台灣現在充斥著「假華統真紅統」,
我要很中立的講一句話:那你沒資格笑台獨。
台獨至少明明白白告訴你他要消滅中華民國,
至少明白的罵我們流亡政府,
雖然他不敢真的公投消滅。

但是紅統,
是披著華統的憲法高捧五星旗,
叫嚮往民主,民有、民治、民享的國父 孫中山 情何以堪?

你為什麼不敢像台獨一樣高呼你今天就是要消滅中華民國的紅統?
你為什麼不敢大聲說你們同樣的?
你們的道路其實殊途同歸卻更加虛偽。

因為看台獨用騙的,
你索性也有騙的?
那麼你沒資格看不起他們。
我,至少我很坦白說我是華統,
我沒有對不起中華民國,
沒有對不起我們憲法,
更沒有對不起已經做好所有心理準備的國軍,
我是這樣真心的支持軍警消,
你呢?

捫心自問吧。

#紅統 #華統 #統一 #台獨 #兩岸
#中華民國 #憲法 #孫中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