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風雨漸強,
在交通防災應變無能,
造成大打結下你回到家中防颱了嗎?

我們可以回家,
可是軍警消不行,
軍人準備防災,
警察在當落湯鴿,
消防待命隨時救護,
非常辛苦,
結果有一群酸民心中住著慣老闆,說:「付出不該等於收穫。」
(黑人問號?)

比別人辛苦卻不能比別人有更好的保障與收穫,
那做心酸的?
還是在功德台灣?

沒錯,有一小群公務員因為炒房讓大家印象不好,
各行各業很難避免老鼠屎,
大家也知道我家被法拍後目前在外面租房子,
當時其中一個既得利益者要把我舊家拿來炒房的就是台鐵女公務員退休,
在綠色企業--中信房屋做房仲,
逼迫我們以低於市價售出,
甚至聯合其他炒房客亂放消息,
因為他傳太興奮賤賣簡訊傳到我朋友手機裡,讓我不信也不行,
這種痛苦只有受害者明白,
就是這種綠色支持者的公務員在炒房,
結果你又支持綠色?
(黑人問號?)

多矛盾!

我並不是說藍的沒有爛貨,
肯定都有,
但造謠破壞我家談好的交易較優金額的不是別人,
造成我家只能被剝奪式賤賣的就是綠色企業中信房屋,
你們說要除掉炒房年輕人才有未來,
#卻又支持這群社會寄生蟲?
卻又支持三立、自由、蘋果等綠色炒房媒體?

去看精神科好嗎?

#珍惜生命不要放棄治療
#軍警消加油 #警察加油 #警民合作
#反剝奪要公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