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必須要明白人一走,
高雄靠誰保?

郭董想選,
但我好奇他一旦事業被國內外各方箝制,
是否輪為傀儡或退守之?

眼下都是六色政客我決定看好戲,
投廢票。

賴清德的支持者頗為著急,
你們的意思我不是不懂,
問題賴清德開竅也不過曇花一現,
他自己學醫出身理當為保障醫護挺身而出,
而不是置醫護於工作險地,
然而他退縮了。

說實話,
賴清德開竅時我是真的認真想投他票,
而且絕對會投,
我心中只有人民沒有政黨,
可是賴清德自己退縮,
如今又被藥廠創始者打壓,
叫我們選民如何期盼呢?

我覺得我已經講的很白,
再更白一點:
我只在乎誰能貫徹愛家和照顧軍警消,
沒事不要無聊成天跑去踩紅線,
中間選民要的是維持現狀,
而這個人是誰我是無所謂啦!

更明白的講:
這個人是什麼政黨我更是無所謂!

軍警消為國家安內攘外根基,
愛家為國家社會安定、子孫安康根基,
除非詐領保險金,
否則豈有人自斷手腳?

學醫又支持六色根本醫界之恥,
置醫界於險地,
這種只有利益毫無良知,
又製造健保全民買單的敗類,
真的不如去死一死算了!

#拖累全民 #垃圾政客
#既得利益者
#鑰匙就是不給六色政客反正挨打與我無關
#愛家救臺灣
#軍警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