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舊文發表於2017年5月28日)
 
舒男,
曾被 #台南地方法院 送進牢房,
關了7年以後仍然不知悔改,
見 #8歲男童 獨自一人在路邊便上前騙他要帶他回家,(回誰家?)
以腳踏車、火車、客運等交通工具,
從台南一路帶回屏東,
(色慾薰心,真有毅力…)
在高雄市阿蓮區復安國小教室頂樓、
屏東市六塊厝火車站月台天橋、
屏東縣林邊鄉鎮安火車站、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鼻沙灘、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國小教室旁中央樓梯間 、
屏東縣枋山鄉內獅火車站附近草叢、
屏東縣枋山鄉枋山火車站旁草叢,
對8歲男童強行甲甲式口交7次,😫
(怎麼都是公共場所?)
若非屏東熱心民眾發現此男童特徵與報導中走失兒童相像,
因而報警,
之後警察上門救出男童,
恐怕還不知道要被淫猥幾次。
 
8歲男童 童言童語 的陳訴:
「叔叔對我說我的肚子有蟲蟲,他可以幫我把蟲蟲吸出來幫我治病,拜託讓他吸一下我上廁所的地方(生殖器官),我說 #不要不要,他就以徒手拍打我臉頰 ,然後就直接把我褲子強拉下來吸,我一直用手推他的頭, 但是他一直拉住我身體,並吸我尿尿的地方(生殖器)。」
(驗傷結果:「雙側外耳紅腫、背部一處瘀青」、私處有舒男唾液DNA。)
 
以此相同手法3天玷汙男童7次,😱
刑事第五庭 審判長 法官 #林逸梅
                                  法官 #蘇碧珠
                                  法官 #黃琴媛
依照刑法第222條 第1項 第2款、刑法第241條 第2項 判決有期徒刑22年。👍
 
這告訴我們一個啟示,
因應社會多元,
家長千萬不要讓孩子離開視線範圍,
以防誘拐及性侵害。
 
#甲甲
#泛濫的甲甲問題
#性侵害 #反性侵
 
==============================
 

甲甲隨機拐童 3天淫猥7次 - 司法院法學資料檢索系統.png

==============================

甲甲隨機拐童 3天淫猥7次 附表 - 司法院法學資料檢索系統.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