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童玩節7/14下午驚傳男學生抓6歲男童臀部,
鄭母於電視新聞泣訴:
「他跟我說有個大哥哥碰他的臀部。」
「我聽到之後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光天化日 之下,大白天的這麼多人的地方,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孩子示範給我看的方式是手指還深入股縫的由下往上抓。」
「#孩子形容給我聽的時候我真的心都碎了!水床旁邊水道,那麼多孩子戲水,那麼多大人在附近,竟然沒有人發現這件事情!」
 
這麼小的孩子就留下陰影,😢
他害怕不敢跟爺爺奶奶講,
直到媽媽察覺行為異常追問下,
男童才說出恐懼,
拜託大家救救臺灣。
 
#反性侵 #反狼爪 #甲甲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