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無確切原因強制停權壓榨言論自由

一開始找個名義停權3天,
到了解禁的日子,
卻無預警也沒有確切指出原因,
突然 #強制停權一個月,
甚至威脅 #永久停權。

現在每次選舉就這招,
臺灣已經沒有言論自由了,
臺灣已經不算民主國家,
又有什麼資格去評論他人的專制呢?

為什麼每次選舉接近就強行牽制我的言論自由?
控制我的帳號,
難道控制的了全國人民的思想嗎?

沒有確切原因,
也不容許申訴,
就強制讓我的聲音「被消失」。

我部落格最近也不穩定時常莫名故障,
可是我也只能靠著時好時壞的部落格,
去嘗試任何捍衛言論自由的可能。

#誓死捍衛言論自由 #黑金 #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