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慎防戲精--假覺醒真詐騙

這些太陽花同性戀每天每分每秒都在說謊,
2014年到現在還是老招術,
反正內容都是:
「曾經我是個韓黑,
但我覺醒了挺韓,
接著告訴你他愛滋他驕傲。」🙄

選舉剩下半個月時間,
這些詐騙集團不會停止說謊,
大家記得去年還說他因為性侵而當女同性戀的謊話吧?

就當作他要證明沒有先天同性戀,
只有後天環境、教育、心理造成。

目前已經很多韓粉被釣魚,
被嘲笑還不自知,
我希望韓粉學會保護彼此,
防人之心不可無。

他們將我停權後,
已經肆無忌憚四處進行分化。

我相信不會只有這樣,
因為他們打算把髒手伸到監察院,
以人權名義安排愛滋產業鏈,
我們過去可以透過監察院彈劾教材、校園,
防止政府污染兒童,
但一旦監察院被他們掌控,
人民將失去最後的保護防線。

懇請 韓國瑜 站出來保護人民,
保護臺灣千千萬萬的下一代。

#反詐騙 #詐騙集團
#太陽花就是愛說謊
#同性戀就是愛說謊
#假誤認真害命
#沒有鍵盤父母只有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