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氣喘,
(大家應該都知道)
所以固定購入口罩,
隨時維持在有得用的狀態,
反正對我是必需品。

空氣品質如果不好情況更糟,
所以我對空氣品質很敏感。

平常我買平均一片1.6或1.9元,
這次新冠,
我買不到,
前天又撲空,
於是詢問好心路人,
路人告知我他從好市多剛出來,
中午就搶完了,
他平常在好市多買跟我買平均價格一樣,
他的友人欲言又止,
才告訴我他們平常都找廠商訂購,
如今2個廠商都告訴他現在原物料短缺,
我說什麼意思,
他說我也不明白,
所以趕緊出來買。

我一聽十分憂心,
希望官員務必確保草民權益,
究竟是廠商只想出貨給帶頭拱抬價格賣8元發災難財的政府,
還是真的原物料短缺?

並請幫人民確認負壓救護車是否沒有故障。

我主觀認為是前者,
認為廠商為了發財騙我們。

最近我在路上或是賣場只要氣喘發作咳不停,
我一定會瞬間變摩西,🙄
家長趕緊把孩子叫到身邊,
把戴口罩的孩子臉埋入懷裡,
父母無助相視。

是的,
這年頭要擔心有傷口的髒血接近孩子,
還要擔心孩子的呼吸道,
更要擔心有變態官員的家人跑來拿髒嘴亂親,
更更要擔心女兒去玩水就被性解放教育的青年性侵,
更更更要擔心兒子玩水被摸屁股,
更更更更要擔心有人對孩子亂割喉、砍頭,
這年頭,
當父母真的要心臟很強,
政府時常幫人民鍛鍊心臟。

目前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大陸確診11781例,
259人死亡,
臺灣10例確診,
死亡人數持續攀升,
怎麼能不憂心,
尤其順民戴口罩戴的更勤勞,
我還以為 #李春姬們 用信心當口罩就夠。😑

其實口罩應該優先讓給我們這些真正需要的病人,
政府沒有確保我們這些病人的權益,
是在安心什麼?

話說,
美、日、歐等國均陸續包機撤僑,
臺灣呢?
臺商還傻呼呼,
政府有救你嗎?

註:
新型冠狀病毒依照WHO命名為基準,
2019-nCoV急性呼吸疾病(2019-nCoV acute respiratory disease)。

#不知死活
#成人口罩買不到
#兒童口罩也買不到
#都買不到還扯綁繩是在哈囉
#消保官該查的是政府
#不要扯不是拱抬價格只是買的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