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基進黨籍/連署發起人 #吳欣岱 帶頭違反醫師道德,
毫無醫德,
臺灣最美的風景還是人嗎?

世界醫師會日內瓦宣言
World Medical Association Declaration of Geneva

醫師誓詞:
身為醫業一員,
我鄭重地保證將奉獻一切為人類服務;
病人的健康與福祉將為我的首要顧念;
我將會尊重病人的自主權與尊嚴;
我將堅持對人類生命的最高尊重;
我將不容許有任何年齡、殘疾、
#信念、#族群、性別、#國籍、
#政治立場、#種族、性傾向、
社會地位或其它因素的考量介入我的職責和病人之間;
我將尊重寄託給我的秘密,
即便在病人身故之後,
我將秉持良心與尊嚴從事醫業,並遵循優良醫療規範,
我將提升醫業的榮譽及高尚傳統,
我將給予我的師長、同業與學生應有的尊重與感謝,
我將分享我的醫療知識,
以增進病人福利和醫療照護的進展,
我將注重自身的健康、福祉與能力,
以期提供最高標準的照護,
我將不運用我的醫學知識去違反人權與公民自由,
即便受到威脅,
我鄭重地,
自主地並且以我的人格宣誓以上約定。



#高下立判 #道德淪喪
#卑劣醫護群
#臺灣最美的風景
#人權 #人權笑話
本姑娘製圖粗糙請海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