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焦慮---假不領真自領 別人收集卡通圖案也有罪

我罩你,你先領?
高喊禮讓,
叫信徒不要領自己才領的到,
心機好重喔。
(>д<)

話說,我發現竟然有宇宙人圖案的衛生棉,
還送宇宙人袋子,(請見照片)
就整個超想要啊,
v(◦'ωˉ◦)~♡
待這裡更久的都應該看過我某次生日,
很開心po出收到宇宙人RAB娃娃的生日禮物,
反正我在收集宇宙人RAB啦。
(可以自己回去翻舊文照片)

結果,
正當我一包包拿起來看是不是只送一種圖案提袋,
還是有其他圖案要多買幾包才能收集完時,
突然有一個 #戴著口罩 的神經病,
英粉男莫名跑來說:
咱只有一個粒卡撐,
不用囤。

我整個傻眼貓咪,
宇宙人跟卡撐什麼關聯性啊?
再說了,
我每個月例行性補貨關你屁事?
不然每個月我要用什麼?
一個沒月經的是來亂什麼?😨

發現英粉精神都異常,
都以為別人不知道原料差異性,
媒體跟他講什麼都信,
果然是無知真可怕。

以後要嗆聲,
先把臉上口罩丟掉,
自己都不敢不戴,
有什麼資格講話。

#假掰
#醫護有優先配給是在禮讓啥小
#英粉就是愛說謊
#愛攀關係 #虛榮
#口罩 #衛生紙 #衛生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