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城中城 是多少租屋族的縮影,
前陣子找房子草民就已經講數不清次了,
9成以上租屋安檢不行,
一旦發生意外無處可逃,
如果政府落實社會住宅先行安置,
再把這些問題住宅直接政府介入都更,
誰會說想繼續住公安問題房屋?

民進黨可以碾壓765萬人,
卻不能碾壓炒地皮?
騙誰?

只要有搞那些戕害臺灣社會的六色產業鏈的決心,
只要有請你吃萊豬的決心,
只要有愛高端的決心,
臺灣有什麼是改革不了的?

該做不做,
不該做的做一堆。

臺灣多少建築工藝精湛分割房?
多少亂拉管線的各式創意套房?
多少頂加拼裝車?
多少就地合法建築?
這些房子還常常附瓦斯桶,
加上洗衣機放浴室,
沒有氣爆或電死深綠北飄,
就不會有人出來作秀。

政客自己炒股炒地皮,
所以居住正義永遠是幻夢。

政客自己酒駕、肇事逃逸,
所以修法永遠是幻夢。

我自己看房子時隔壁明明就只是一個頂樓平臺,
(我是正常樓層臺水臺電獨立門牌。)
我入住時竟然冒出一個高築的拼裝車頂加,
擋住我涼風吹拂的窗戶,
臺灣到底為什麼越拆蓋越多?

甚至聽聞有學生反應檢舉一個過多的精湛分割,
結果到了約定的日子等不到市府來查驗,
還主動打電話說不是約好了嗎?
最後查核結果只是說:
隨便一面牆弄防火建材好讓我交差就好。

欸,一面牆就安全了嗎?

如果開放匿名檢舉,
有強拆龍腦、臺南鐵路地下化強拆的手段,
請問有什麼是政客拆不了的?

反正做作秀、鞠個躬,
信徒又忘了。

長期被政黨綁架,
被統獨綁架,
臺灣的民主,是失敗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