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高中的時候,
有一次上學快遲到所以選擇搭計程車,
在我舊家對面的7-11有一個計程車主動停我面前,
趕時間的我沒有多想就上了車,
說了學校位置,(就花掉當天吃飯錢了)
司機將車門上鎖後一邊開車一邊告訴我需不需要零用錢?

我焦急的催促:我快遲到了,能開快一點嗎?
司機:今天放颱風假不用上班上課。
我:我知道,電視有講,但我父親認為是我想偷懶逼我去學校一趟確認。
司機:你還沒交過男朋友嗎?
我:沒有,你能專心看路嗎?
司機:唉呦,不用急,真的放颱風假。你想要不想賺零用錢?
我:(聽不懂所以沈默)
司機接著說:你陪我去山上聊天,我每次會給你8千元當零用錢,不用怕以後嫁不出去,我上一個我有給他錢當嫁妝,他結婚了…(以下省略)
我當他是神經病所以繼續沈默,
並焦急的看著手機時間。

他一路碎唸到學校,
我想向警衛求助,
可是來不及開口就被警衛推回車內,並道:
你沒看到已經在淹水了,
還下車幹嘛?
快回去!叫司機送你回去!

說著還幫我關車門…。🙄

司機露出詭異的笑容開著車,
一邊說:你考慮的怎樣?
我:啊?我不需要。
司機:不然今天我先帶你去山上看風景?
接著自己一個人鎖著車門自顧自唸著,
我告訴自己小學時候女警到學校演講有教我們要冷靜,
還說了一些案例,
我有認真聽。

於是我可憐的撒嬌口氣說:我口渴想買飲料……。
事情比我想的順利,
大概他淫蟲衝腦於是不假思索的遞給我100元:順便幫我買飲料,我也渴了。你喜歡7-11還是全家?
我:隨便!
他開到全家門口放我下車,要求我儘速回來。
我下車後走到店尾,看著飲料櫃腦子飛快的思考,
這時候店裡唯一的男店員突然喚住我:你要找什麼?我幫你找?
我沈默的看著他,眼淚直打轉,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想到這個男生很機智,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門外等候的計程車:你是不是需要幫忙?
我:(點頭)
店員看向計程車:他騷擾你是不是?
我:(點頭)
店員招招手:來,你躲在收銀台,我打電話報警。不用怕,我有棒球棒。
說著從櫃臺底下抽出銀色的棒球棒。
我躲好後,他真的報警,
等警察的時間,司機感到奇怪就進店裡尋找。
之後警察冒著颱風街上無一人的大風雨來了。(天使來了~)
警察:誰打電話報警?
店員指著司機:我打的,哪個人騷擾她。
司機:欸,我找我女朋友不行喔?
警察疑惑的看看穿制服的我,跟司機:小姐,你認識他嗎?
我:(全身發抖,搖頭)
警察插腰:她不認識你啊!
司機:真的,我還給他100元買飲料。
警察:啊她叫什麼名字?
司機跟店員都說不知道。
警察:你說不知道她名字又說她你女朋友?
司機摸摸鼻子先回車上,
警察要求他離開不要跟著我,
他卻開到對面停車等著,
警察:小姐,我現在只能勸離,還是我送你回家?
我:他會跟我回家,我不要回家。
警察也很無奈勸不走。

就這樣耗到司機離開,(應該走了吧?)
於是這個司機每天在我舊家對面7-11門口等我,
在一路跟著公車看我上學,
每天在從放學搭車的地方一路跟我回家,
每天!!!

我很能體會跟蹤騷擾防治的重要性,
國民黨提出法案我是認為希望可以參考保護令那樣,
因為對方一直不走意圖性侵,
警察又沒辦法驅離,
警民都很無奈,
我搞不懂蔡英文在拖什麼?
為什麼要等到政院提出版本又一再拖延時間?
你不能因為你很安全就不顧全台灣婦女的安全啊!😠

#感謝警察 #警察加油 #警民合作
#跟蹤騷擾防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