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 #大陸人仇視台灣人
那些政客名嘴掮客都不說這個事實,
什麼叫要島不要人?
就是搶你的家園,要殺光你,
他們每一個留言給我說要來殺我們台灣人,
所以我回答他:你們就是另一個 #南京大屠殺

是的,嘴臉都是一樣的。

結果一堆掮客在等要殺他的人統一,真可笑!
不信嗎?
你們試試看不去三呼萬歲,發表你的言論自由試試,
他們的真面目就藏不住了,
當然,其中的間諜會像騙女人一樣想辦法騙你啦,
我這邊有大量截圖,有興趣可以找我,
台灣再怎樣,至少沒有關在牆裡關出病來。

我一生從未說過他們不是,
甚至維護他們,
歷經三日,確信過去的我都是錯的,
文革的人品,跟正宗中華的人品是天壤之別,
說不在意,卻頻找我跳腳,
一個不在意的人是不會這樣的。😊

又,當年我們中華民族基於「日人還日」,

還以德報怨的將他們送回去,

相形之下,品德可見一斑

#可悲 #拒幻想要中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