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警分局陳所長所言句句在理,
同婚本來就是傷風敗俗,
本來科學醫學就是證明沒有先天的同性戀只有後天環境、#教育、心理造成。

性別不安症患者,
只要在無人誤導的情況下,
男98%,女88%,
都會自然回歸生理性別,
這是為什麼有些人本來一直瞎扯說是女同性戀,
突然一夕就轉向男人。
(比如前陣子新聞上的笑話)

難道說實話也有錯嗎?
臺灣連說實話的言論自由都沒有了嗎?

甲甲不用肛門,
請問他有陰道嗎?
如果陳訴事實是歧視,
那只是證明同性戀就是重現納粹獨裁而已。

況且,同性戀膜拜的金賽根本是一名 #昆蟲學教授,
人的性向取決於昆蟲學教授?
豈非愚不可及?

許多人一直以為可以息事寧人,
以為他不要來弄民法、不要動教育、不要碰孩子就好,
但請你看看他國前車之鑒,
事實證明就是會。

同性戀的模範尚且領養後將孩子當性奴,
甚至逼迫賣淫給其他同性戀,
賺取金錢來養自己,
平日總演戲讓人以為他們有多愛孩子(的臀部)。

對一個身心健康的男生來說,
被男性性侵足以毀滅人格,
這名被領養的孩子何其無辜?

如同馬丁尼莫拉所說:
當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我不說話。

他們追殺猶太人,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我不說話。

他們追殺工會成員,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我不說話。

他們追殺天主教徒,
因為我不是天主教徒,
我不說話。

最後,他們奔向我來,
#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我們不能沈默,
價值觀偏差者,
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這種政客不要也罷!
這種名嘴不要也罷!

如果人民不自救,
不幫助新店警分局的陳所長,
今天是他失去言論自由,
明天就會是你,
屆時誰能幫你呢?

#肉搜 #天助自助
#自救臺灣才有希望
#挺同政客不倒臺灣不會好
#用愛下架
#婚姻家庭
#臨床上根本沒有恐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