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

近來越來越多基層對 #郭台銘 感到憤怒,
基層人民已經對 #蔡英文 忍無可忍,
所以極不願意製造分裂,
他們有些原本挺郭,
現在氣到各種節目不聽不看,
省得氣壞身體的地步。

我耐心聆聽、安撫,
許多人焦慮大罵,
批評郭台銘以為人民都是員工,
任其揮霍指示,
任其所為,
目若無人。

要我說,
郭台銘要真的為臺灣好,
大可成為 #國策顧問,
同樣可以為施政盡心,
既有美名,
又可以讓人民看看是不是真有本事,
都沒試吃就要下大訂單,
賭很大,壓力很大。

畢竟,
施政和經商是不同的,
權責及牽涉層面也相差甚遠。

#張善政 也很有能力,
但是他明白一個道理 #成功不必在我,
他願意成為國政顧問團總召,
這就是氣度。

大丈夫能屈能伸,
知所進退。

郭台銘身邊太多馬屁精,
連掮客都在想如何拍的響,
為了錢,
可以把臉皮丟成這樣,
我著實辦不到。

#投資不等於收獲,
投資掮客、買廣告也一樣,
設下停損點,
認賠殺出,
留待來日,
才是上策。

郭台銘在商場縱橫,
什麼阿諛奉承沒聽過,
竟然還會沉醉其中,
我也是醉了。

柯文哲把自己的魅力看的太大,
所以當他巴住魔戒,
立即讓很多人看清、離去。

郭台銘該看著前車之鑑,
醒醒腦。

#目若無人
#一廂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