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到目前為止,#同性婚還不是普世的價值。」
並批評學校的性平教育:「性別平等不等於性別開放,有一些好像走火入魔。她不希望性的氾濫,是希望性是有尊嚴。」

這段話感動我,
覺得敢站出來講真話的很少,
感覺看到過去筆戰,
一些人跟我訴說的鋤頭派,
其實我這幾天已經決定因為這段話為她連署,
甚至投票。

我心中沒有圍牆,
勇敢站出來講真話都值得支持。

沒想到這個時候呂秀蓮退選,
對於打壓我想大家都不意外,
畢竟講真話的 #賴清德 也被壓著打,
至今看來依然面容憔悴。

而呂秀蓮的聲明也明確指出臺灣目前的專制敗壞,
#民主已死 的情況。

#民主之恥
#連署附身份證侵害隱私違憲
#還我真民主公投 #爭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