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 #傷過 #哭過 #痛過
很多人因為警察執法或是因為上級施壓下的「改變」而不再支持警察,
我覺得比起我,
你們有什麼好悲哀的?

待這裡夠久的人都知道一路走來我是怎麼對警察的,
可是我從來沒跟你們說過,
其實,
我是莫名其妙被踢出警察社團的。

你沒看錯字,
對,是被踢出的。

而且有些警察粉絲業面還封鎖我。

可是你們看,
我有報復、怨恨嗎?

我只是單純「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除此之外,有跟你們多說什麼嗎?
連跟你們哭訴都沒有,對吧?

你們覺得,
沒有哭訴就不痛不委屈嗎?
夜半的感受只有神知道,
只有月娘知道,
只有星星知道。

其實不代表沒有痛覺。
只是不斷告訴自己要理性而已。

再來就是告訴自己要愛自己、要早睡,
累了就休息,
體力不夠少管一兩件沒關係,
已經盡力了,
容許自己有累了的權利。

不代表不擔心,
可是告訴自己先擔心自己健康吧,
人家都嫌你了。

最後,為了臺灣更好更安定,
還是相信多數是好的警察吧,
至少過去我所認識的都是很優秀很棒的警察。

偶爾寫,
但少放點心思愛他們,
也許就沒那麼痛了。
(இωஇ )

不去理會隱隱作痛的疤痕,
靜待有天永不記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