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徐巧芯在我眼裡就不是個咖,
他講的話我從來是不聞不問,
但是這事情牽涉到警察被記申誡,
於是我只好 #浪費生命 看影片中一副官威很大、後臺很硬的態度,
就是不知道發表個人感言在司法上是什麼罪?

是不是當幾年官就無法接受公評了?

我個人認為關鍵對話出口時,
我隔著螢幕已經感受到被施壓,
我不知道當事人聽著這麼大牌口氣、看著他的臉部表情是什麼感受?

想必內心是感受到不公不義才會向友人訴苦,
而友人為了保護朋友選擇說謊其實完全是情有可原,
任何人想要保護身邊的朋友時的正常反應而已,
跟是不是側翼完全無關。

結果施壓就施壓,
還要推託是側翼身份就顯得無恥了。

不知道我個人標準認為是施壓,
無法像 徐信徒們 盲目護航,
這種個人標準在司法上又是何罪?

徐巧芯不如說說我們身為選民能不能有個人思想吧?

明顯「指導執法」內容說「如果車上有人的話是直接勸導」,
警察也很坦白的回答「剛才車上沒人啊」?
辯解內容中「勸導」兩個字以我的標準是在搓湯圓,
真正接受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人,
只會默默接受開單,
不會講那麼多,
況且執法這事情難道每天在執行的警察會比議員不懂嗎?
如果沒做錯事情,
警察是沒那個膽開單的。

真正接受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人此時已經會自知理虧而接受開單,
但是徐又接著說「不是不是,他馬上下來了對不對?」
這當然是搓湯圓啊,
哪來的臉皮硬凹不是還死不道歉?


➡️ 關鍵對話:
徐巧芯:你們這個不是啊,我是徐巧芯,這是我的車,你們不是如果有人的話,#是先用勸導嗎?之前問警察局都這樣說的,什麼時候變成直接開啊?

此時員警將證件退給徐巧芯

徐巧芯:沒關係你要開的話就開,我的意思是之前我問很多次,都是說如果車上有人的話是直接勸導,然後你在開之前的話就可以開走。

員警:剛才車上沒人啊。

徐巧芯:不是不是,他馬上下來了對不對?

員警:嗯。

徐巧芯:沒關係那我們回去再講。

員警:不用回去講,就請離開就好,謝謝。

#警察加油 #警民合作
===========

蘋果新聞網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中時新聞網
 
林毅


===========




===========
arrow
arrow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