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
這麼好的警察就這樣 #猝死,😭
警察的過勞問題永遠都是雷聲大雨點小無人真心重視,
我記得過去警察 #張瑞鑫 先生曾經數次表示 #心臟不舒服 又檢查不出來,
#希望能早點退休,
#當然猜的到他為什麼一直撐下去,
也理解他們警察內心忍受污名化的種種痛苦。

我很想親自去悼念,
因為他是318時期第一個加我的警察,
讓我真正理解他們真的很弱勢,
從那之後我不顧嘲笑「警察是冷門議題」,
義無反顧的打這個議題,
(有一部分可能是我個性愛打不可能的仗。)
#這位朋友對我有一定的意義。(不小心哭了)

他的2個孩子還在就學,
有學費要負擔,
記得好像還有房貸,
繳沒多久就走了,
就搬到「環境清幽的地方」,
他說,戒急用忍那麼多年就是為了買房子,
他總是對不能好好陪伴家人而對家人愧疚,
他是一個非常好的爸爸,
一個體恤基層的好長官。

有一次我認為料理可以更健康,
他說,他做料理是為了讓家人開心,
只要家人開心他什麼都願意。

我看到一個每天辛苦工作養家的好父親好丈夫就這樣猝死,
他的兩個孩子、遺孀、鸚鵡、米魯(馬爾濟斯)、魚缸裡的魚,
還有老母親,
永遠盼不到他回家,
更盼不到他退休享福。

一路好走。

#保一三峽營區
#過勞死 #警察過勞
#這點錢還給他們很難嗎
#政策殺人
#這事情太突然我有點空白需要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zh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